轿车路口抛锚 开发区交警徒手推车紧急处置

2018-08-07 17: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民警帮忙推车

  大众网滨州8月7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8月6日下午,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辖区执勤时,突遇一轿车突发故障停在路口无法启动,执勤民警立即展开救援,上前帮忙将车辆推至路边,保障了交通畅通。

  8月6日下午,开发区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按时到岗到位站好高峰岗,指挥车辆快速、有序通行,保障下班高峰期,确保道路安全、畅通。突然一辆小型轿车在路口处发生故障,车辆不能启动,严重阻碍了交通,执勤民警立即上前询问。原来该车辆电瓶没电,车辆无法点火,等待维修人员的到来时间较长,民警迅速处置,一边把车辆向路边推移,一边迅速指挥后方车辆安全通过,经过几分钟的紧急处置,成功将故障车辆移至安全地带,恢复了此路段正常通行秩序。

  开发区交警提醒,如果遇到抛锚熄火等问题,一定要及时找附近的人或者民警帮忙把车辆拖到路边,不影响正常交通后,再联系维修人员解决。同时,很多司机下车钥匙一拔就完了,但是空调并未关闭,开着空调打火会加大电瓶负荷,很有可能无法启动,提醒司机朋友打火之前要把空调关掉。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