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子突然中暑手脚抽筋 交警路过及时送医救助

2018-08-07 17: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护送男子到达医院

  大众网滨州8月7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8月6日,一名中年男子在家中突然中暑,出现了手脚抽筋症状,从里则往滨州方向紧急送医,开发区交警接到警情后,急忙开路将男子紧急送达医院。经检查,男子严重缺水,电解质不平衡,如果不及时医治会带来更为严重的后果。

  8月6日上午11点10分左右,开发区交警大队民警韩一鸣正在路面巡逻,突然接到分控中心广播信息,一位从里则方向驶过来的病人,正经过他负责的辖区赶往医院,请交警为其开道,韩一鸣立即回应对讲机了解情况。联系家属与其回合,经了解,中年男子略有抽搐,可能是中暑了,家里立刻驾车送其到医院,因为马上到了下班高峰期,特打电话求助,希望尽快送病人到医院得到救治。韩一鸣立即用警车开道带领病人车辆迅速赶往医院就诊。

  到达医院后,经检查男子体内严重缺水,电解质不平衡,出现抽筋现象,如果不及时医治将带来更为严重的后果。由于男子手脚抽筋严重,身体极度虚弱,韩一鸣一路帮忙交钱、拿药,并一直陪着病人进行输液治疗,直至医生接手才回到自己的岗位上继续执勤。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