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军分区副司令员梁安杰到邹平县人民医院视察征兵体检工作

2018-08-07 16: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刘梦鸽

  

  滨州军分区副司令员梁安杰(右一)到邹平县人民医院健康查体中心视察征兵体检工作

  大众网滨州8月7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刘梦鸽)8月6日上午,滨州军分区副司令员梁安杰到邹平县人民医院健康查体中心视察征兵体检工作,邹平县委常委、县武装部政委卢贵余,县武装部长冯坤友,县卫计局副局长李海峰,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李守船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视察。

  梁安杰详细询问了体检工作开展情况和参加体检应征青年的身体状况,并深入外科、内科、眼科、耳鼻喉科等检查科室,看望应征青年和负责体检工作的医务人员,叮嘱担负体检任务的医务人员一定要在思想上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与使命感,认真把好体检质量关,严格执行标准,确保好中选优,确保做到征兵体检工作零失误、零差错。

  视察后,梁安杰对该院的征兵体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指出,征兵体检工作是征兵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各相关人员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兵源质量,高标准完成今年新兵征集任务。同时希望广大应征青年积极接受祖国挑选,到军队大熔炉里建功立业,积极为国防事业作出贡献,为家乡发展增光添彩。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