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交警持续开展夜查整治行动不放松

2018-08-07 16: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槐艳艳 张楠

  

  交警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

  大众网滨州8月7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槐艳艳 张楠)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多发势头,防范和遏制重大及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发生,邹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重拳出击,持续开展夜查整治行动。

  在近日的夜查整治中,参战民警认真总结了前期开展夜查行动经验,细化分工、落实责任,重点针对酒后驾驶、超员超载、不按规定悬挂号牌等违法行为进行查缉整治,对驾驶人员和车辆信息进行仔细核对,充分发挥酒精测试仪、警务通、执法记录仪等科技装备的作用,加大对酒后驾驶、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的查纠力度,在辖区范围内形成严管高压态势,以确保行动的实效性。

  同时,大队要求全体人员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规范执法,坚决打击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