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车管所顺利挂出第一副牌照

2018-08-06 19: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李欢欢

  大众网滨州8月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李欢欢)近日,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车管所相继挂出第一、第二副小型汽车牌照。

  近日,北海经济开发区市民吴先生携带新车购车证明材料来到北海交警大队车管所办理上牌登记,在车管民警耐心细致的帮助下,不到一小时的时间顺利选出一副车牌号为鲁MP983R的车牌号。同天下午当地居民李先生在北海交警大队车管所选出一幅车牌号为鲁MN299J的小型汽车牌照。

  据悉,北海交警大队车管所综合服务楼于7月20日正式启用。今后,北海交警车管所将继续秉承“以微笑换满意、以诚心换放心”的工作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发展理念,以打造“阳光车管、满意车管”为突破口,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方便、快捷、高效的新车注册登记服务。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