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命名两家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 快看在哪儿

2018-08-06 16:40: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魏书旗 左丽华

  滨州日报讯 近日,市总工会发出通报:按照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疗休养工作的意见》(滨组发〔2018〕4 号)的有关要求,为做好全市干部职工疗休养工作,不断完善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经研究,确定圣豪丽景酒店(惠民)和西纸坊黄河古村两家服务机构为市级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

  8月2日,滨州市总工会在圣豪丽景酒店举行市级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揭牌仪式。揭牌仪式前,召开了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建设座谈会。圣豪集团负责人介绍了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创建情况。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市干部职工疗休养工作,今年2月份,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市财政局、市人社局联合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疗休养工作的意见》,根据意见要求,市总工会今年在全市组织1000名一线干部职工、200名市级劳动模范开展以健康体检、保健理疗、心理健康、拓展训练等为服务内容的疗休养活动。作为疗休养基地,将肩负着培训、疗养、接待和服务好广大疗休养干部职工和劳模的重担,疗休养基地充分挖掘利用好本市疗休养服务资源,始终牢记服务职工、让职工满意的工作理念,不断优化职工疗休养服务方案,进一步提升满足疗休养需求的硬件设施、环境条件,不断学习外地疗休养基地的成功经验,努力打造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具有滨州特色的疗休养基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