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镇举办首届葡萄节暨瑞鑫地毯特色小镇杯葡萄大赛

2018-08-06 16: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成熟待摘的葡萄

  大众网滨州8月6日讯记者 苏建军)8月17日至22日(农历七月初七至七月十二日),阳信县将举办阳信县商店镇首届葡萄节暨瑞鑫地毯特色小镇杯葡萄大赛。活动主题为推进乡村旅游,唱响文化惠民大戏,带动县乡经济发展,实现“举办一个节庆,带动多个产业,富裕一方百姓”的目标。

  本次活动将秉承“提升旅游品牌、丰富文化生活、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的宗旨,坚持“热情节约、便民务实”的原则,旨在做大做强“休闲旅游”和“特色小镇”品牌,促进休闲旅游健康发展,高水平建设健康美丽、智慧幸福新阳信。

  活动内容设有开幕式,参观全县特色旅游商品展、商店葡萄园、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西吕村、中国·瑞鑫地毯文化艺术博物馆等,葡萄大赛,消夏文艺汇演,广场舞大赛。

  

  商店镇大面积种植的葡萄园

  据悉,近年来,在阳信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商店镇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镇人民坚持“工业强镇、民生兴镇、商贸活镇、平安立镇”的工作思路不动摇,锐意进取、创新实干、凝心聚力,开创了经济繁荣、社会和谐、人民幸福的崭新局面。商店镇先后荣获“全省信访稳定先进集体”“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先进乡镇”“全市城乡环卫一体化十佳乡镇”“全市干事创业好团队”等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