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污染防治攻坚战督导组到阳信督查生活垃圾整改工作

2018-08-06 16: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马鸣飞

  大众网滨州8月6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马鸣飞)近日,滨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调研员齐雪峰率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总指挥部督导组到阳信县,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涉及生活垃圾处理方面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阳信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曹成功,住建局,国土局,财政局,规划局,环保局,发改局,维稳办,金阳办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首先到阳信县城乡生活垃圾处理厂,实地察看在上级督导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包括渗滤液治理,新建渗滤液储存池建设,坝体升级,填埋区垃圾HDPE膜覆盖,防护设施和进场道路建设等。随后,督导组一行在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阳信县关于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涉及生活垃圾处理方面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

  齐雪峰指出,阳信县针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涉及生活垃圾处理方面问题积极整改,多措并举,成效明显。下一步要加快建设进度,全力做好迎接“回头看”准备工作。

  齐雪峰强调,阳信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不折不扣做好整改。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环保督察“回头看”作为重要的政治责任和重大政治任务,把抓好整改落实作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有力抓手和强大动力,强化责任意识,迅速动员部署,以强烈的责任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努力对标达标,务求工作实效。另外,各相关部门要集思广益,密切配合,想尽一切办法,集中一切力量,采取一切措施,举全县之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