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发生一起儿童溺水事件 政府开展多方救助

2018-08-06 16: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关于阳信县发生一起儿童溺水事件通报

  大众网滨州8月6日讯记者 苏建军)8月5日上午11时50分许,流坡坞镇发生一起儿童溺水事件。经查,溺水儿童是该镇东李昂村李某(12岁),系流坡坞镇曹集学校小学部6年级1班学生。5日上午,李某约同另外2名同学到位于本村村东的黄马支沟附近玩耍,在没有成人陪同下冒险下水,导致悲剧发生。

  事件发生后,当地政府高度重视,协调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全力做好善后工作。目前,该镇民政所积极协调上级有关部门,帮助李某的家长申请民生灾害救助综合保险,力争最大限度给予其精神上的安慰。镇教育学区协助对家长进行安抚,并对另外2名学生进行心理辅导。目前,各项工作正在进行中。

  前期,流坡坞镇通过发放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播放防溺水宣传录音、设置坑塘禁止游泳标志等措施,广泛开展暑期学生防溺水教育。下一步,该镇将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落实各类防范措施,确保悲剧不再发生。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