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韩店派出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2018-08-06 14: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韩金枝 槐艳艳

  大众网滨州8月6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槐艳艳)为加强“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切实将“扫黑除恶”深入人心,8月2日,邹平县公安局韩店派出所组织警力在辖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宣传工作中,民警深入辖区各村广场、村委等人群聚集场所,印制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材料,讲明国家“扫黑除恶”工作的决心以及上级相关政策,群众如有涉黑恶线索,可向派出所进行线索举报。同时在现场宣传工作中,民警现场解答了群众对“扫黑除恶”关心的各类问题,并发放警民联系卡,方便群众与民警及时取得联系。

  此次宣传工作的开展,切实为“扫黑除恶”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为辖区线索搜集奠定了群众基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