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卫生计生局举办新闻宣传培训

2018-08-05 18: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红姿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8月5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红姿)为进一步加强无棣县卫生计生系统宣传通讯员队伍建设,提高广大通讯员新闻写作、摄影和摄像水平,为医疗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近日,无棣县卫生计生局举办了新闻宣传培训班,来自全系统近百余名通讯员参加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无棣大众》报社副主编陈子庆进行专题授课。他结合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就新闻简述、如何挖掘卫计新闻线索、如何把线索变成新闻、如何提高稿件命中率、新闻的要素及其关系等内容作深入浅出的讲解。还通过大量摄影作品和新闻报道事件,系统地讲解了新闻照片的表现形式以及卫计新闻策划等多方面的知识。

  此次培训针对性强、通俗易懂,既有理论讲授,也有示范实例,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确保了培训达到实实在在的效果。为无棣县今后的卫生计生宣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