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开展形式多样的夏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8-08-05 18: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程建柱 赵慧清

  

  张贴宣传材料

  大众网滨州8月5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程建柱 赵慧清)为加强夏季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提高广大群众遵章守法、文明出行意识。近日,阳信交警大队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辖区开展夏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努力营造人人参与交通安全、人人关注交通安全的浓厚舆论氛围。

  在239省道大济路沿线村庄和汽车站附近,民警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张贴宣传挂图等形式,向群众重点讲解了酒后驾驶、驾驶摩托车不戴头盔、超载、超员、违法载人、闯红灯,不按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让他们了解日常出行过程中应该切实注意的交通安全问题。此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材料80余份,张贴宣传挂图10张,受教育群众达100余人次。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