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举行"2018:渤海英才·博士故乡行"活动签约仪式

2018-08-05 09: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爽

  

  “2018:渤海英才·博士故乡行”活动签约仪现场

  

  现场签约

  大众网滨州8月5日讯记者 张爽)8月4日下午,“2018:渤海英才·博士故乡行”活动签约仪式举行。此次活动经过对接洽谈,部分企业与专家达成了合作意向,其中选择6个合作项目现场集中签约。

  

  人才项目对接活动现场,活动按照高端铝、新型化工、纺织、粮食加工、畜牧、水产以及新兴产业7个产业领域开展

  下午2点,活动按照高端铝、新型化工、纺织、粮食加工、畜牧、水产以及新兴产业7个产业领域,开展了人才项目对接活动,各位专家与企业等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洽谈对接,部分企业与专家达成了合作意向。

  下午4点30分,签约仪式正式开始。滨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晓黎,市人社局副局长、市人才办副主任卢惠民,市经信委主任党委委员、市中小企业局局长厉明,市经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孙轶修,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峰,市粮食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蔺兵川,市畜牧兽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茂俊,市海洋与渔业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陈胜林,在主席台见证项目签约。

  此次活动签约的项目,涉及粮食加工、水产、新材料新能源、信息技术、现代服务业等多个产业领域,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滨州正式拉开了专家与企业互惠合作、共同发展的序幕。滨州将以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作为新的起点,把握机遇、主动服务,促进科技成果在滨州快速转化,竭力打造更加优质的人才发展生态。随着这些项目的签约落地,必将对滨州优化产业布局、加快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实现科学发展起到重要的推进作用,结出丰硕的成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