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民购海尔电视未满两年多次故障 售后检测称正常

2018-08-04 09: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爽 游永

王先生家出现故障的电视

王先生拿出购买及维修凭证

2017年因故障维修凭证

  大众网滨州8月4日讯记者 张爽 见习记者 游永)日前,滨州市民王先生向大众网记者反映,他在2017年2月份购买了一台海尔55寸曲面屏电视,至今多次出现故障,售后人员检测后却说电视机正常,但王先生并不接受此种说法。经协调,售后人员承诺三天内为他换机。

  8月3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王先生家中,他向记者介绍,2017年2月份,他在滨州三联家电购买了一台55寸海尔电视,1个月后陆续出现抖屏、死机、有声音无画面、不能观看直播等问题。随后,他联系了海尔售后进行维修,更换零件后,电视机恢复了正常。王先生一边向记者介绍,一边从抽屉中拿出了电视机的维修证明以及售后方面出具的延长保修一年的证明。“由于机器频繁出现问题,跟海尔滨州售后人员协调后,他们同意延长保修期一年。”王先生说。

  然而不久之后,王先生购买的电视机又出现了死机等问题,联系维修人员上门检测后,未找到故障原因,遂将电视机整体带走维修。“电视拉走后,我因出差,就将电视一直放在售后服务点,直到今年7月初才把电视拿回来。”王先生说,这次更换了模块,但几天后电视又出现了有声音、无画面的问题,多次给客服打电话要求维修,但售后维修人员检测后称电视机正常,该问题是由于网络信号原因造成的。“我家网络是200M的传输速率,专业人员也检测过没有问题。”王先生说。

  王先生于8月2号又一次拨打了海尔客服的电话希望能解决问题,客服回复当天给他回电,但一直没有答复。“电视买了不到两年,总是出现问题,现在都不想再折腾了,只想退掉电视机或者换机。”王先生说。

  当着记者的面,王先生拨通了海尔滨州售后的服务电话,得到的回复依然是:电视机检测正常,电视机只出声音不出画面的情况应是网络问题导致。随后,记者采访了海尔滨州售后服务工作人员,其解释说由于此类故障情况不常出现,他们判断应是网络问题,但用户不接受。8月2日,海尔售后的工作人员已将情况汇报给海尔总部,申请换机,七天后可以得到总部的答复。

  在对海尔滨州售后人员采访后不久,王先生致电大众网记者称已接到售后人员电话,承诺三天内可给更换同型号电视机。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