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开展扫黑除恶普法宣传活动

2018-08-03 19: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姜楼镇利用大集日开展扫黑除恶普法宣传活动

  大众网滨州8月3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为传播法律知识,培养法制观念,弘扬法治精神,向广大群众宣传铲除黑恶痞霸势力,营造和谐生活环境,8月3日,姜楼镇党政主要领导带领司法所和派出所工作人员顶着烈日酷暑,利用大集日开展扫黑除恶普法宣传活动。

  

  到企业进行了法律知识宣传

  在集市上,工作人员在人流量多的地方悬挂宣传横幅,向过往群众发放《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关于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通告》和《惠民县公安局关于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通告》等宣传材料,并积极向群众讲解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举报范围和举报途径,呼吁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和“村霸”等突出问题,对在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中发挥重要作用的,并予以奖励。随后,该镇领导还带领工作人员到企业进行了法律知识宣传。

  

  给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在全镇进一步壮大了打击黑恶痞霸势力的斗争声威,激发和增强了群众的斗争信心,营造了对黑恶痞霸势力“人人喊打”的良好氛围。

  

  给群众讲解法律知识

  

  向群众开展普法宣传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