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学院专家教授团服务惠民绳网产业集群新旧动能转换启动仪式在李庄镇举办

2018-08-03 16: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曹蕊 王华英

  

  仪式现场

  大众网滨州8月3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曹蕊 王华英)8月3日,滨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专家教授团服务惠民绳网产业集群新旧动能转换启动仪式在李庄镇举办。滨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侯学锋,滨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玉森,惠民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袁光新,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王翠兰,李庄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颁发聘书

  启动仪式中,袁光新进行了致辞,郭新伟进行了讲话;侯学峰等人为“滨州学院就业实习基地”和“滨州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该镇党委书记孙卫东为6名专家教授颁发“李庄镇企业科学发展顾问”聘书;特聘专家刘国光作了题为“新时代的网络营销” 的辅导报告。

  

  辅导培训

  滨州学院对李庄镇绳网发展进行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将持续推进校企合作、校地合作,为企业提供所需知识及人才,助推李庄镇绳网又好又快发展及经济管理学院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的能力再上新台阶。

  

  揭牌

  据悉,李庄镇始终坚持推进校企合作,注重产学研结合,不断夯实绳网发展基础,把绳网发展的小优势转化为大优势,促进绳网企业科学化、标准化发展,助推新旧动能转换。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