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待遇好 签劳动合同 沾化水利工程公司招聘技术人员

2018-08-03 10:51:00 来源:  作者:

  滨州市沾化区水利工程公司招聘简章

  滨州市沾化区水利工程公司位于沾化区经济开发区,是一家国有企业,主要从事水利工程、土木工程、水利水电设备安装的建筑业施工。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工程、财务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数

  预算员1人,技术员2人,会计2人。

  二、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三、任职资格

  (一)会计岗位

  1、全日制大学专科以上学历,财会类专业,有会计从业资格证等相关证书。

  2、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及其他疾病,年龄在30周岁以下的应往届毕业生。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恪守职业道德。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独立工作能力、财务分析能力。

  4、工作细致,责任感强,熟悉建筑业一般纳税人账务处理,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财务软件。

  5、熟悉会计法规和税法,按照会计制度的规定能独立完成记账、复账,财务报表的处理,做到数字准确,账面清晰。

  6、连续3年以上工作经验且拥有中级会计职称(会计师证)优先录用。

  (二)预算员岗位

  1、全日制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工程造价、水利水电工程及相关专业的应往届优秀毕业生。

  2、年龄30周岁以下(有工程造价实践经验和实际操作能力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3、遵纪守法,工作主动、仔细认真、任劳任怨,具备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熟悉市政、建筑、园林、水利、公路等相关造价知识及相关预决算软件的使用、能熟练操作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

  5、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或水利水电工程助理工程师专业技术职务资格及以上的专业技术人员、有工程造价工作经验的优先聘用。

  (三)技术员岗位

  1、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水利工程及相关专业的应往届优秀毕业生;

  2、工地工作较多,要求应聘者为男性。年龄30周岁以下(有水利工程施工经验和内业资料整理经验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3、遵纪守法,工作主动、仔细认真、任劳任怨,具备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热爱水利事业,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及团队合作精神。

  4、熟练操作AUTOCAD绘图软件、OFFICE、Photoshop、计算机及通用办公软件.

  5、掌握各种测量仪器的使用,熟悉施工过程中的各项环节的流程,编制、收集、整理、归档技术质量资料、施工及竣工资料。

  6、能根据工程图纸及相关资料,核算工程量,编制现场施工组织设计。

  7、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或水利水电工程助理工程师专业技术职务资格及以上的专业技术人员、有水利工程施工经验的优先聘用。

  四、报名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18年8月4日至8月12日(以收到邮件时间为准)。

  (二)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为邮件报名,不接受资料邮递、面呈等其他方式。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手机号码+应聘岗位”。

  报名邮箱:aagaojingli1@163.com

  报名应提交以下资料:

  1、 报名表(见附件)1份;

  2、 二代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及报考岗位相关证书的扫描件各一份;大专及以上学历的请出具学信网《电子备案表》扫描件一份;

  3、 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色电子照片;

  4、 社会在职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报名要求:报名人员按要求如实填写报名表,将上述资料压缩打包后发至报名邮箱。

  (三)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资格初审结果不作为确定符合应聘条件的最终依据。凡在后续工作中发现初审通过人员不符合应聘资格或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报名结束5日内,通过沾化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网站公示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五、考试

  本次招考分为笔试、面试共两部分。

  (一)笔试

  笔试采取统一时间、统一命题、统一考试(根据专业分为A、B、C卷)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专业技能知识》,笔试实行百分制。

  笔试准考证领取:2018年8月1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8:00,持本人身份证到滨州益谦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滨州市黄河五路与渤海十六路交叉口国际大厦1801室)领取。他人代领的,须出示报考人、代领人身份证。

  领取准考证时,须缴纳考试报名费40元。

  规定时间内不领取准考证,视为放弃笔试。

  笔试结束后,按着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4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员,最后一名成绩相同者一并进入。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参加笔试的实有人数确定面试名单。

  笔试结束后5日内,在沾化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网站公示笔试成绩。

  (二)面试

  面试实行结构化面试,重点测评应聘者的岗位知识及岗位适应能力,主要考察应聘者的职业道德、专业知识(根据各专业任职资格要求的知识点进行考察)和业务能力。面试实行百分制。

  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70%的比例,以百分制计算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如总成绩相同,以笔试成绩高者优先。如果笔试成绩相同且影响聘用的,再重新组织面试,确定总成绩排名。

  面试时间、地点等相关事宜另行通知,请关注沾化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网站。

  六、政审与体检

  (一)政审

  按计划录用人数,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对进入体检人员进行政审考核。重点考察应聘人员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学习和工作表现及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

  (二)体检

  体检在县级及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体检费用直接向体检医院缴费,由应聘人员承担。

  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取消录取资格。对体检结果有疑问时,可申请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三)其他

  体检结束7日内,体检者须向滨州益谦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提供医院出具的体检报告,一并提交当地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滨州益谦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地址:滨州市渤海16路国际大厦1801室)。

  因政审、体检不合格出现录用人员名额空缺时,根据实际情况,经审核同意,按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递补。

  体检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另行通知,请关注沾化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网站。

  七、管理及薪酬待遇

  1、应聘录用人员与滨州市沾化区水利工程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6个月),工资3000元/月,为其交纳五险。试用期满后,公司组织有关人员对其工作进行考评,考评合格并能胜任工作的人员,续签劳动合同(聘期5年,期满后可续签)。续聘后的待遇,根据公司岗位工资标准定岗定资,并交纳五险一金。

  2、录用人员在工作期间,必须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维护公司形象。

  3、对违反公司有关规定,作风散漫,表现不佳,不适合岗位要求的被聘人员,公司可随时与其终止劳动合同,若产生不良后果及经济损失的必须承担相应的法律和赔偿责任。

  4、录用人员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滨州市沾化区水利工程公司有权取消其聘用资格。

  八、其他

  本简章由滨州益谦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解释。有关招录事项信息将通过沾化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公布,应聘人员应及时了解招聘网站发布的最新信息,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网站公布的信息,影响考试录用的,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0543-3260998

  考生咨询qq群:837481099

  附件:

  1、《滨州市沾化区水利工程公司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2、诚信承诺书

  滨州益谦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八月三日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