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召开网约车平台公司约谈会议

2018-08-03 08:35: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近日,滨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召集市城区5家网约车平台公司负责人召开约谈会议,安排部署滨州市网约车政策过渡期满之后的有关工作。

  会议传达了《滨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出租车监管工作的实施方案》和《滨州市交通监察执法支队关于开展打击扰乱客运市场秩序行为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

  会议指出,过渡期后,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将组织开展严厉打击扰乱客运市场的非法营运车辆的行动,严厉打击为不合规车辆派单的平台公司,充分利用市监管平台加强对平台公司和网约车的实施监管。平台公司要全面清理不合规车辆,严禁为不合规车辆派单,全面清理网约车车体上的不合规的广告。各网约车平台公司介绍了网约车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按照滨州市网约车政策的要求,依法依规经营,服务广大市民。(齐鲁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