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大年陈镇举办第四届赛桃会 推动蜜桃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2018-08-02 19: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王亚明 韩俊华 宋雪涵

  

  比赛现场

  大众网滨州8月2日讯记者 王君彩 王亚明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8月2日,大年陈镇举办“岳峰杯”第四届蜜桃比赛大会,共44户桃农代表参赛。省林业厅经济林管理站站长公庆党、省农业厅果茶站站长王志刚、市林业局党组书记王炳照、市农业局副局长张秀葵、市林业局副调研员王海、惠民县政府副县长李继伟、赞助企业负责人等有关领导出席大会。

  

  第四届赛桃会现场

  

  参赛的蜜桃

  

  参赛果农展示自家蜜桃

  比赛现场,由省市县林果专家组成的评判小组依次对桃的含糖量、单果重、果形、果实着色、口感品质五项指标进行打分测评。共设数量为桃王奖1名,新品种选育奖1名,金奖2名,银奖3名,获桃王奖桃子重450克,糖分14.3,综合分数94.08。评比结束后,为获奖人员和单位颁发现金奖励,并奖励所有参赛人员化肥1袋。

  

  新品种——黄烔油

  

  评审专家品尝蜜桃口感

  此次赛桃会为桃农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能和丰富自我的平台,增加了桃农们蜜桃栽培技术的学习和交流,促进了果品质量大幅提升和果农增收,推动了全镇蜜桃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为获奖果农颁发奖杯

  

  获奖代表签订供销合同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