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领导到邹平县人民医院视察指导征兵工作

2018-08-02 18: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王琦

  

  县领导视察指导征兵工作

  大众网滨州8月2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王琦)8月1日上午,邹平县副县长、邹平县公安局局长张海滨到邹平县人民医院的全县征兵体检站视察指导2018年征兵体检工作,邹平县武装部部长冯坤友,邹平县人民医院院长成延忠,邹平县卫计局副局长李海峰,邹平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李守船、李永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视察。

  张海滨先后查看内科、外科、彩超室、心电图、口腔、眼科、耳鼻喉等体检科室,详细询问体检工作进展情况,亲切慰问参与体检的医务人员及应征青年,对医院征兵体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据悉,今年,邹平县人民医院成为全县征兵体检站,全面承担全县征兵体检工作。为扎实做好今年首次征兵体检工作,院领导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征兵体检标准,对邹平县征兵体检站所在的“健康楼”二楼查体中心加强软、硬件设施投入,并从相关科室选派33名政治思想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科室主任和业务骨干承担征兵体检任务。征兵体检期间,医院停止一切对外体检业务,全力做好征兵体检工作,确保为部队输送身体素质过硬的兵员。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