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治安系统"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在阳信召开

2018-08-02 18: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张晓晓

  

会议现场

   

参观公章备案刻制流程

  大众网滨州8月2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张晓晓)7月31日上午,全市治安系统“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在阳信召开。

  会议由滨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长支队长张洪星主持,山东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副总队长张晓华,滨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袁海泉就有关工作进行强调部署,阳信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海峰参加会议。

  张晓华指出,滨州治安系统在“放管服”改革方面,深刻领会上级精神,解放思想,超前谋划,大胆革新,真抓实干,取得了良好工作成效,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继续努力,开创滨州治安管理服务新局面。张晓华对“放管服”改革精神和政策进行了解读,就当前治安系统“放管服”改革把握的原则、工作的方法以及改革发展的趋势讲了意见。

  袁海泉强调,各级公安机关特别是领导同志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着力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党委政府和市局党委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持问题导向,锐意改革创新,认真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主动顺应人民群众新期待、新要求,深入推进治安系统审批管理事项服务便民化。

  袁海泉要求,各单位要深入推进治安系统监管审批事项服务便民化,努力提高公安机关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让广大群众感受到公安改革带来的新气象新面貌。同时,治安部门“放管服”改革面广量大,每项工作都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必须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借鉴其他成功经验,全面推进治安系统“放管服”改革事项的落实。要以解决老百姓反映突出的办事难、办事慢、多头跑、来回跑、不方便等问题为切入点,以推行“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为着力点,努力打造“宽进、快办、严管、便民、公开”的滨州审批服务模式,以实现审批、备案、服务、监管便民化。另外,各单位要以“一次办好”为目标、以权责清单为基础、以流程再造为关键、以“互联网+”为支撑,以便利度、满意度为标准,对治安部门承担审批审核备案的项目逐项梳理逐项落实落地。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