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召开全县机动车检测机构"放管服"工作会议

2018-08-02 17: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程建柱 马洪德 孙玉斌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8月2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程建柱 马洪德 孙玉斌)为全面加速落实20项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措施,进一步深化车检改革,提高机动车检验工作效率。7月31日下午,阳信交警大队组织召开全县机动车检测机构“放管服”工作会议。阳信交警大队车管所相关负责人,辖区七家机动车检测机构负责人、主要岗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期间,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开展机动车检验审核后置工作的通知》和《车辆照片审核合格标准》。会议指出,机动车检验审核后置工作是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重要举措之一,有效缩短办事群众在车辆年审时的等候时间。希望各机动车检验机构要充分认识机动车检验审核后置工作的重要意义,认清工作中存在问题的严峻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同时,要落实安检机构主体责任,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做好“先发标,后审核”工作,对于管理不规范、违规检验、弄虚作假的机动车检验机构,将严格按照《山东省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监管工作规范》视情节给予撤销资格、限期整改、暂停受理业务等处罚措施。

  最后,会议公布将由平时工作中审核通过率高、近期无违规检测记录的阳信县恒利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作为试点单位,签订《机动车检验审核后置工作承诺书》,率先开展“先发标、后审核”工作。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