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哭滨州人!高温预警升级为橙色 闷热更上一层楼

2018-08-02 15: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游永

  

  滨州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滨州未来几日天气情况

  大众网滨州8月2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游永)曾巩诗云,“忆初中伏时,怫郁炎气升”,进入中伏,高温天气持续,从空调屋走到室外,如同进了蒸笼,即便静待着,不一会儿衣服便会湿透。8月2日,滨州将高温预警升级为橙色。据气象消息,未来一周滨州仍将持续闷热天气,温度高、温差小未来一周成为常态。

  滨州市气象台8月2日12时30分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将高温预警信号由黄色升级为橙色。受副热带高压影响,预计今明两天滨州市高温天气仍将持续,大部分地区最高温度在37℃左右。

  据中国天气网消息,未来几日,滨州最高气温在35℃左右浮动,温差较小,最低温度均在25度以上,高温将持续。预计8月8日前后会有雨水到来,为燥热的天气带来一丝凉爽。

  天气炎热,市民应尽量减少户外活动,避免高温导致中暑等情况的发生。同时,要注意饮食卫生和保证合理营养、充足睡眠、避免疲劳,减少高温带来的不适影响。如出现头晕、恶心、口干、迷糊、胸闷气短等症状时,应怀疑是中暑早期症状,立即休息,喝一些凉水降温,病情严重者应尽快到医院治疗。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