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侦监处负责人崔春燕8月3日做客大众网

2018-08-02 11: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魏哲 刚杉

滨州市检察院侦查监督处负责人崔春燕

  大众网滨州8月2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魏哲 刚杉)8月3日,滨州市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侦查监督处负责人崔春燕将做客大众网,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打击重点,以及检察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如何发挥检察职能等方面与网友在线交流。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滨州市检察机关按照中央和上级检察机关的统一部署,成立了以检察长为组长、其他院领导为副组长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负责组织、督导、协调等工作,确保各项部署和措施落实到实处。全市检察机关通过组建专业团队、人才库等办案方式办理涉黑涉恶案件,确保把每起案件都办成铁案,经得起历史检验。

  嘉宾简介:

  崔春燕,女,1978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山东惠民人,大学文化,现任滨州市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处负责人,员额检察官,滨州市十佳公诉人,第五届“滨州市杰出青年卫士”。自参加工作以来,先后在无棣县人民检察院、滨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从检16年,一直从事侦监、公诉工作;历任滨州市侦查监督处副处长、反渎职侵权局综合处处长、侦查监督处负责人。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