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发放首张电子营业执照联名卡

2018-08-02 08:39: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张海鹰 郭虹

  

  8月1日,无棣县市场监管局与工商银行无棣县支行联合为无棣县画壁装饰有限公司发放了全县第一张“电子营业执照联名卡”。

  电子营业执照联名卡正面标有“营业执照”字样,反面载有银行卡信息。该卡既存储着市场主体营业执照信息,也可以作为银行账户结算卡办理各类银行业务,集成了电子营业执照和银行卡的功能,实现了“卡照一体化”,让企业从申请营业执照到办理银行开户更便捷、更安全。

  

  为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无棣县市场监管局与工商银行无棣县支行建立了服务企业发展战略合作关系,在银行网点设立企业登记免费代办点,进一步拓宽企业登记渠道,提高“政银合作”服务水平。企业全程电子化登记是服务企业发展的又一项重大改革措施,从自主核名、网上申报、网上核准、U盾签名到发放电子营业执照,企业登记各个环节全部实现电子化,切实减少了申请人时间、人力和交通成本,“不见面”审批和“一次办好”改革全面落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