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安监局积极开展卫生清理整治活动

2018-08-01 19: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史学新 卢士凯

  

  清理工作片区卫生

  大众网滨州8月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史学新 卢士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建设健康美丽、智慧幸福新阳信,按照阳信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近日,阳信县安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来到所属责任区,进行卫生清理整治行动。

  清理行动中,志愿者们对路边的杂草、烟头、碎纸屑、石块以及电线杆和墙壁上的小广告一并进行了清理。同时,对路边的商家和行人进行了广泛宣传,进一步提高全民卫生意识和文明意识,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国家卫生县城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力做好家园环境的整洁与美好。志愿者们按照大力实施“五五战略”,完善城区基础设施,强化环境综合整治的原则,以改善城乡卫生面貌和增强市民卫生意识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提高群众健康水平,提升县城整体形象和品位。

  另外,为确保全国卫生县城的早日建成,阳信县安监局制定出台措施,实行分组分片管理,全力确保责任区内环境整洁卫生。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