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中小学幼儿园应急疏散演练培训观摩活动在惠民举行

2018-08-01 19: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观摩会议

  

  会议现场

  

  宣传展板

  大众网滨州8月1日讯记者 王君彩)8月1日,滨州市中小学幼儿园应急疏散演练培训观摩活动在惠民县姜楼中学举行。

  滨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郭力,惠民县政府副县长王春平,惠民县第一中学党支部书记、惠民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姚宪亮,惠民县教育局副局长吴庆国以及其他县区教育局分管领导、安全科长及中小学校长、园长代表,市直学校分管领导、分管负责人,各镇(街道)中小学校长及分管负责人、中心幼儿园园长,县直各学校校长及分管负责人等共约350人参加此次观摩活动。

  惠民县教育局局长姚宪亮主持会议,惠民县政府副县长王春平致欢迎辞。王春平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惠民县校园安全工作的经验和做法。随后组织大家开展培训演练,清河镇学区安全分管负责人贾汝玉进行《中小学幼儿园应急疏散演练规程》要点解读。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参会人员对中小学及幼儿园应急疏散演练的认识,使参会人员再次学习了应急逃生知识,树立了“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观念,提高了紧急避险、自救自护和应变的能力。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