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召开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2018-08-01 19: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李欢欢

  大众网滨州8月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李欢欢)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维护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7月31日,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召开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北海交警大队大队长王兴生就北海经济开发区农村道路管理工作进行了简要分析,同时就农村“两员”经费落实问题进行了解答,并与各村负责人签订了交通安全管理责任书。

  王兴生要求,要加快北海新区“两员两站”建设进度,确保本年度完成11个村农村劝导站建设任务。要严格落实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社会化管理包保责任制,积极探索、大胆创新,不断开拓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新局面。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