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严查危化品车辆违法行为 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2018-08-01 19: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蔡婷婷

  大众网滨州8月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蔡婷婷)为切实做好高温天气下危化品车辆交通安全管控,消除辖区过往的危化品车辆的安全隐患,拧紧危化品运输“安全阀”,7月30日,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对滨州港源头危化品运输车辆开展整治严重交通违行法行为集中行动。

  本次集中行动采取定点设卡和沿线巡查相结合的防控管理措施,对过往的危化品运输车辆进行逐台检查,做到逢车必查、一车不漏,重点检查驾驶人的两证是否齐全,押运员配备情况,是否超载,超速,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对于存在违法行为的驾驶员,民警坚持教育宣传与处罚并举的原则,及时向驾驶员提示隐患问题,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查获超速2起,疲劳驾驶5起,警告教育50余人。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