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严查四类重点违法行为 抓好交通事故防范工作

2018-08-01 19: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崔佳佳

  大众网滨州8月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崔佳佳)为切实抓好道路交通事故防范工作,近日,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将摩托车、微型面包车、客车、货车列为重点整治对象,向多类交通违法行为“开刀”严查严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北海交警将切实开展客运交通违法整治作为切入点,整治过程中以辖区S237线等客运班线集中的路段为主要管控路段,设点严查客运车辆超员、超速、疲劳驾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超车等交通违法行为;加强了对货运车辆的安全监管,增强巡逻力度与巡逻密度,在辖区重点路段设置检查点,做到逢车必查、逢车必检,严厉打击货车不按标线行驶、超速行驶、超载行驶、故意遮挡污损号牌、飘洒遗漏运载物等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高压严管态势,消除违法驾驶人的侥幸心理。

  同时,北海交警将微型面包车列为重点整治对象、将城区列为重点整治范围,进一步延伸整治触角,在重点线路设立好整治卡点,组织开展好微型面包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对可能出现的微型面包车未年检无保险上路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突出整治;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的方式,在辖区车流量较多的路口安排执勤民警严查严处摩托车无牌无证、酒后驾驶、不佩戴安全头盔、超员等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