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青年团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传习红船精神

2018-08-01 14: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韩金枝

  

  青年团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大众网滨州8月1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韩金枝)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充分发挥好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8月1日,邹平县青年团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南湖重温入党誓词,传习红船精神。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由邹平团县委书记袁庆带领36名青年团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精神饱满、声音铿锵有力,向党和人民做出庄严承诺,表达自己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坚定信心。在宣誓完毕后,大家表示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重温入党誓词是邹平县青年团干部培训过程中的重要环节,希望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青年团干部们努力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广大青年、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通过自身的不断学习和努力,逐渐成为推动邹平县共青团发展的中坚力量,推动邹平县共青团工作改革发展。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