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发布城区雨污分流工程进展情况最新通报

2018-08-01 09: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陈鑫 李娜

  

  施工现场

  大众网滨州8月1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陈鑫 李)惠民老城区雨污分流工程是惠民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是惠及民生的重大工程。今天,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南环东路段、文安东路段、工业路段、南关街段等路段雨污分流工程最新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现场督导调度

  惠民城区雨污分流工程进展情况通报如下:

  一、南环东路段

  已完成雨水管道护城河出水口、530米左右雨水管道回填以及跨十字路口管道顶管。目前正在对世纪花园十字路口以东道路进行分段开挖。

  二、文安东路段

  已完成雨水管道护城河出水口、450米左右雨水管道回填。目前,正在对文安东路路面进行分段开挖。

  三、工业路段

  已完成汇水箱涵、500米左右雨水管道回填。目前,正在进行分段开挖。

  四、南关街段

  因道路两侧迁占工作未完成,尚未开工建设。

  结合目前工程进度,下一步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在保证工程质量前提下,积极协调组织、加强督导跟进,确保工程建设目标落实到位,如期竣工,尽力给广大市民出行提供方便。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