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新阶联八一慰问子弟兵 促进军民和谐一家亲

2018-07-31 20: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张卫华

  

  为武警官兵送去慰问品

  大众网滨州7月3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张卫华)7月30日,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阳信新阶联在阳信县统战部副部长姚炳庆、阳信县民政局副局长李秀杰的带领下,走访慰问阳信县武警官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为武警官兵献上书法作品

  慰问中,新阶联来到武警中队,为官兵送去了慰问品并进行了座谈,参观了武警中队的荣誉室,了解了独具特色的警营文化。随后,新阶联来到阳信县公安消防大队,为消防官兵送上了慰问品,并开展了“书画进军营,再叙鱼水情”活动,为消防官兵现场创作了一幅幅精美的书法、绘画作品。

  另外,新阶联与阳信县文联一起举办了送文化进军营活动,为广大官兵送去了节日的祝福,营造出了浓浓的双拥气氛。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