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走进城建商砼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2018-07-31 18: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程建柱 赵慧清

  

  民警发放宣传单页

   大众网滨州7月3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程建柱 赵慧清)为督促落实交通安全管理措施,大力促进货运企业始终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主动强化交通安全意识。7月31日上午,阳信交警大队一中队走进城建商砼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阳信交警大队民警为广大货车驾驶员上了一堂交通安全课,分析当前的交通安全形势,讲解酒后驾驶、疲劳驾驶、闯红灯、超速、超员、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危险性,通过血淋淋的事故案例展示了交通事故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深重灾难,倡导广大货车驾驶人文明驾驶车辆,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坚决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全力确保交通安全。同时,现场还发放了宣传材料和张贴宣传挂图,并与广大驾驶人签订文明驾驶车辆承诺书。

  通过开展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货车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对做好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90余份,张贴宣传挂图6张,取得了良好成效。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