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人民医院承办滨州市眼科质量控制工作会议

2018-07-31 18: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张静茜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7月31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张静茜)7月29日,邹平县人民医院承办滨州市卫健委及滨州市眼科质控中心“2018年第一次滨州市眼科质量控制工作会议”。邹平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刘北京,眼科主任高波、副主任刘建成以及来自滨州、深圳、济南、潍坊、上海等地的眼科专家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刘北京讲话

  刘北京对各级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地眼科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邹平县人民医院的基本情况和领先专科建设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并希望各位专家传经送宝,对邹平县人民医院眼科的工作给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医院也一定全力办好会议,希望专家们常来医院指导工作。

  深圳市眼科医院主任张国明,济南市眼科医院的专家盛艳娟,滨医附院医务处处长崔景晶、眼科主任张磊,千佛山医院眼科中心主任党光福,上海交通大学附属新华医院眼科主任吕骄分别授课,进行大会学术交流。

  据悉,邹平县人民医院眼科近几年在领先设备、技术与人员建设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在白内障超声乳化术、青光眼手术、玻璃体抗新生血管药物注射术、视网膜脱离复位术、黄斑前膜剥除术、斜视手术、准分子治疗近视手术,而又新生儿眼底筛查、干眼症筛查治疗、玻璃体切割术等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的诊疗都实现了量与质的突破,并积极与山东省眼科医院、齐鲁医院、千佛山医院、济南眼科医院等多家医院实现技术协作与对接,积极开展白内障免费诊疗“复明工程”,有计划、有步骤地对全县机关单位、镇街乡村进行眼科疾病普查惠民工作,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