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人民医院快乐学习转观念 团队管理提能力

2018-07-31 18: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冯春霜

  

  课程培训现场

  大众网滨州7月31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冯春霜)7月26日至7月29日,邹平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宋翠华带领30多名护士长针对“高绩效团队建设”集体到威海进行管理学习培训。

  

  护士长们到科室参观,与科室护士长、护士交流病房数字化管理细节等诸多问题

  护士长们通过参观威海市立医院、现代高科技护理器材生产、设计展览馆和课程培训等方式,对现代护理的发展趋势、高绩效团队建设的思路、理念、方法有了更加开阔的认识和理解。课程培训快乐轻松,通过分组竞赛、游戏的方式,让护士长更清晰的认识、理解团队管理中有效沟通、角色性格分析、职能分工等诸多管理理论与方法。

  护士长们通过参观医疗器材特别是护理器具的智能化、数字化、系统化研发与制作,对现代护理的发展趋势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从而对护理管理与人才培训方向有了新的认识。

  通过本次学习,所有参与人员对原有的经验式管理的弊端和团队成员不科学的岗位分配有了突破性的认识,极大地改善了护理团队管理与工作的执行力与创新力。通过学习,大家对医院“五个毫不吝啬”在干部思想认知与管理理念转变、团队整体能力提升层面的战略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感恩医院提供的学习机会与平台,从而更加充满激情与热情地投入工作,为医院与护理工作的创新发展、快速发展做出了更加积极的努力与贡献。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