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黄山派出所加大输油管线巡查力度

2018-07-31 18: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槐艳艳

  大众网滨州7月31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槐艳艳)近日,邹平县公安局黄山派出所组织警力加大辖区输油管道沿线的巡逻力度和密度,严厉打击、严密防范打孔盗油、蓄意破坏输油管线等违法犯罪活动。

  根据辖区治安的特点和规律,加大巡护力度。采取井上巡、路上堵、要道查多项举措,形成点、线、面相结合全方位的巡逻新格局,提高油区巡逻工作的力度和密度,扩大覆盖面,有效震慑和预防涉油违法犯罪活动。组织民警深入到辖区井站,加强油区治安宣传工作。特别是输油管道沿线村庄,教育油区及输油管线沿线村庄居民群众认识到打孔盗油犯罪行为严重的法律后果,切实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开展集中清查整治行动,加大油区治安整治。开展地毯式清查,给犯罪分子造成震慑。

  此次巡查共出动警力 5人,盘查可疑人员 12人,可疑车辆9台,有力打击了各类涉油违法犯罪活动。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