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敬老院院民争执处置不当 镇纪委已介入调查

2018-07-31 14: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大众网滨州7月31日讯记者 王君彩)2018年7月31日上午9点左右,姜楼镇敬老院院民赵某印与张某新在敬老院门口发生打架,姜楼镇敬老院工作人员路某国赶到现场处置,随之发生争执。大众网记者从姜楼镇政府获悉,事件发生后,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民政、纪委等部门调查处理。

  经查,7月31日上午9点左右,两人在敬老院门口乘凉,因为琐事两人发生打架。院民殷某龙将此情况报告给镇敬老院工作人员路某国,路某国赶到现场处置,将两人拉开,但是两人不听劝阻且愈发激动,又想打架,路某国为防止他们再次打架,用马扎击打老人,其工作方式简单粗暴,造成严重不良影响。

  目前,姜楼镇纪委已经介入调查,并对路某国停职,根据调查结果从严处理。同时,镇政府工作人员及时与赵某印、张某新两人及其家属进行了当面沟通,并专门道歉,双方及其家属表示理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