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光峰到滨州边防支队走访慰问

2018-07-31 10:28: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丁春贵

  滨州日报讯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到滨州边防支队走访慰问。

  听取边防支队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后,张光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边防支队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全力帮助部队解决实际问题,帮助广大官兵解除后顾之忧。希望广大官兵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忠实履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希望不断提升履行职责、维护稳定的能力和水平,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滨州各项建设事业,为全面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小康滨州提供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延廷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