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向东到滨州军分区和军分区干休所走访慰问

2018-07-31 08:56: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裴庆力

  

  滨州日报讯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分别到滨州军分区和军分区干休所走访慰问,向广大部队官兵和老干部致以节日问候。

  在滨州军分区和军分区干休所,宇向东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介绍,并送上慰问金,与军分区领导就军地共建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他代表市委、市政府祝福广大部队官兵和老干部们节日快乐,感谢军分区对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滨州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离不开驻滨部队官兵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老干部们为驻滨部队、我市国防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他表示,要积极帮助解决驻滨部队建设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为军地共建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军分区干休所要照顾好老干部们的生活,让他们幸福安度晚年。

  市委常委、滨州军分区政委洪胜兵,滨州军分区副司令许增全、梁安杰,市政府秘书长袁朝晖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