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名滨州运动员将出征雅加达亚运会 三名全运会冠军一名世青赛冠军

2018-07-31 08:56: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任宵

  滨州日报讯 国家体育总局网站近日公示了出征第十八届亚运会的中国代表团名单。7月30日,记者从滨州市体育局了解到,这份名单中有四名滨州籍运动员。

  

  冯雪梅 资料图

  

  肖棣 资料图

  名单中,有女子柔道选手冯雪梅、男子摔跤选手肖棣、女子赛艇选手鲁诗雨和男子橄榄球选手单长顺。其中冯雪梅来自惠民县姜楼镇,2017年天津全运会上,她在女子柔道﹣57公斤级比赛中夺得金牌。肖棣来自无棣县车王镇,是男子98公斤级古典摔跤国内第一人,是全运会冠军,2014年仁川亚运会上,曾夺得该项目亚军,2016年曾出征里约奥运会。女子赛艇选手鲁诗雨是近年来涌现出的一颗新星,来自高新区鲁家村的她今年刚满19岁,小小年纪已经在亚洲赛艇锦标赛和世界青年赛艇锦标赛女子公开级四人双桨比赛中夺得金牌。单长顺是滨州市体校培养出的一位橄榄球运动员,去年的天津全运会上,他代表山东队最终登顶最高领奖台。

  

  鲁诗雨(右起第五位)

  

  单长顺

  本届亚运会将于8月18日至9月2日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举行,设40项比赛项目,包括32个奥运项目和8个非奥项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