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的“惠民蜜桃”熟了 赛桃会即将举行

2018-07-30 21: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查看赛桃会前果园情况

  大众网滨州7月30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盛夏时节,果园飘香,“中国蜜桃之乡”大年陈镇的“惠民蜜桃”又到了成熟的季节,“惠民蜜桃”获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外观艳丽,肉质细腻,汁多味甜,品质优良,享誉国内外。

  

  大年陈的桃熟了

  走进果园,果农们正忙着为赛桃会挑选参赛的桃子。据了解,“岳峰杯”大年陈镇第四届蜜桃比赛大会将于8月2日举行,通过层层选拔、严格筛选胜出,共40多户果农参赛,代表了全镇蜜桃种植最高水平。赛桃会设桃王奖、新品种选育奖和金、银奖共7名。比赛将全程网络直播。

  

  果农们正忙着为赛桃会挑选参赛的桃子

  近年来,大年陈镇依据现有4万亩惠民蜜桃、红富士苹果,积极谋划林果产业转型升级,通过举办桃花节、赛桃会、土地流转、新品种引进等形式,进行大力宣传推介,形成了“品优质惠民蜜桃,赏沿黄特色小镇”特色品牌,更有力地促进了果品质量大幅提升和果农增收,推动了特色林果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