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出故障“瘫痪”路中央 警民合力推车保畅通

2018-07-30 19: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牛一鸣 蒋琛 牛琨

  

  警民合力将车辆推至路边

  大众网滨州7月30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牛一鸣 通讯员 蒋琛 牛琨)7月30日,黄河五路渤海二十四路一辆银色轿车抛锚停在路中央,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执勤民警与市民一起帮助车主将汽车推到路边,保障了高峰时间段道路的交通环境。

  

  执勤民警与市民共同推车

  7月30日上午8点左右,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全警上岗疏导交通,突然有市民车辆抛锚在道路中央,对上班高峰的交通影响非常大,执勤民警上前了解情况,原来这辆汽车的车皮带断了,致使车辆无法移动,过往的车辆众多,不尽快处理会导致交通拥堵甚至瘫痪。交警立刻做出决断,与路过市民一起用力把车辆推到路边,尽量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车主对执勤民警和市民万分感激,执勤民警嘱托司机尽快联络修车中心后便赶紧回到岗位上继续执勤。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