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骑警紧急救助心脏病人

2018-07-30 17: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牛一鸣 蒋琛 牛琨

  

  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民警护送患者车辆到达医院

  大众网滨州7月30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牛一鸣 通讯员 蒋琛 牛琨)7月30日,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骑警巡逻时,接到群众求助,称其车上有重病人,希望骑警能够护送就医。骑警接到求助后立刻带领患者车辆到达医院急诊室。

  

  患者到达急诊室

  7月30日上午8时45分,经济开发区大队骑警在黄河二路渤海十六路巡逻时,突然遇到一白色轿车车主求助,说他车上有重病人,由于正值上班高峰期,道路拥堵,车主希望骑警能够帮助其开路,护送车辆前往医院。了解情况后,骑警立刻拉响警笛,联络沿线民警,呼喊路人避让,紧急护送患者车辆前往滨医附属医院,本来半小时的车程在骑警的护送下用了不到10分钟。到达医院后,骑警陪同病人家属一起把病人护送到急诊室,护送结束后,骑警默默回到岗位上继续执勤。

  据了解,患者系心脏病发作,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骑警的果断帮助为患者争取了宝贵的治疗时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