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青年团干部培训班开班 37名团干部交流学习

2018-07-30 17: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参训学员在认真答题

  大众网滨州7月30日讯记者 李露 见习记者 韩金)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团干部服务发展能力、推动共青团事业实现新突破。7月30日,“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 邹平县青年团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37名团干部参与交流学习。

  开班仪式上,邹平团县委书记袁庆在讲话中指出,所有青年团干部要遵守纪律,认真学习,自觉锤炼党性,把邹平共青团建设地更加充满活力,为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小康邹平贡献青春力量。通过此次培训,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和对团干部的党性修养、理论学习、社会实践等系统化培养,提高青年团干部的综合素质。

  为全面了解掌握参训团干部对团务知识等基础理论知识的熟知程度,进一步提高邹平县青年团干部培训实效,经邹平团县委研究,决定在团干部培训期间开展知识检测。检测内容主要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新团章、团中央新印发的《六条规定》、邹平县基本县情、入党誓词和入团誓词等。测试题型包括单选、多选、填空、简答。测试现场,37名团干部认真答题,展现出了青年团干部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培训班覆盖面广,培训方式多样,通过开班测试的方式,加强了团干部对基础理论的学习,夯实了团建工作基础,提升了团干部的政治素质、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邹平县青年团干部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学真懂、真抓实干,为服务邹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