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大队约谈辖区砂石料场负责人

2018-07-30 17: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程建柱 张建民

  

  民警对砂石料负责人进行约谈

  大众网滨州7月30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程建柱 张建民)为加强辖区砂石料场货运车辆的源头管理,强化运输车辆超载、超限、无牌无证、改装拼装治理工作,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近日,阳信交警大队四中队约谈辖区6家砂石料场企业负责人。

  约谈会上,民警要求料场企业合法经营运输砂料,迅速整改交通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坚决杜绝使用报废的、改装的、拼装的、检测不合格的和其他不符合国家规定的车辆从事道路货物运输经营,若再发生此类交通违法行为将严惩处置。同时,砂石料场企业负责人分别签订了运输经营安全承诺书。

  各砂石料场负责人表示,今后,一定要把安全生产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来抓,做好拉运砂石料车辆安全检查工作,杜绝使用无牌无证、改装拼装机动车,切实维护交通安全。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