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深入农村宣传 普及交通安全知识

2018-07-30 16: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马通

  大众网滨州7月3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马通)为进一步做好农村交通安全教育工作,全面提高村民平安出行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近日,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组织宣教民警深入农村集市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活动中,民警结合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围绕当前农村地区普遍存在的道路交通安全问题,通过分发宣传单页和海报的形式,以辖区内发生过的典型道路交通案件和涉及农民的道路交通事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常识,使广大村民进一步认识到假牌套牌、酒后驾驶、超速行驶、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超员超载等违法行为的危害后果。

  通过此次到村入户宣传活动,提高了农民交通法制观念和交通安全意识,扩大了农村宣传教育活动的覆盖面和持续性。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