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因占地纠纷引发冲突 阳信警方已介入调查

2018-07-30 11: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阳信县公安局发布的警情通报

  大众网滨州7月30日讯记者 苏建军)近日,网络上传出一段阳信县温店镇下马李村村民李强自称被人殴打的视频。7月29日,阳信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称,因占地纠纷,26日上午,李强与温店镇黄庙村村民马保增及马的妻子闫长燕发生肢体冲突。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阳信警方发布的通报内容如下:7月29日,网络上传出一段阳信县温店镇下马李村村民李强自称被人殴打的视频。经调查,因占地纠纷,7月26日上午,李强与温店镇黄庙村村民马保增及马的妻子闫长燕发生肢体冲突。经法医鉴定,李强手臂、背部的皮肤擦伤尚达不到轻微伤。

  事件发生后,温店镇政府积极协调双方解决土地纠纷,温店派出所立案查处双方打架问题,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