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开始!滨城区公办学校义务教育招生报名信息开始采集

2018-07-30 09:39:00 来源: 滨州市滨城区教育局 作者:

  滨城区公办学校义务教育招生报名信息采集平台正式启用

  为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滨城区全面落实义务教育学校“阳光招生”政策,简化报名程序,2018年起,城区公办学校招生正式启用网络平台采集信息。

  一、平台开放时间:

  7月30日00:00至8月5日24:00(建议错时登录)

  二、信息采集对象:

  滨城区城区常住人口、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城区常住人口”是指户口为滨城区城区户口的,包括市中派出所、市东派出所、市西派出所、北镇派出所、彭李派出所,梁才和秦皇台派出所仅限安康花苑小区。

  “外来务工人员”是指户口不在滨城区但夫妻双方都在滨城区城区内经商或务工,且有公安机关办理的1年以上的居住证的。户口在开发区、高新区、沾化区以及滨城区的梁才、滨北、杨柳雪、秦皇台、三河湖五个乡镇办的不属于外来务工范围。

  三、报名流程:

  注册→政策解读→报名须知→报名承诺→填报信息→提交信息→现场核实

  现场核实材料时间:8月15号起(具体以学校通知为准)

  四、登录方式有两种:

  (1)电脑登录,网址为:http://223.99.167.89:8001

  (2)手机登录,扫描二维码(提示后请点击“继续访问”):

  五、温馨提示:

  1.填报信息要准确。信息作为新生建籍的主要依据,请如实填写。

  2.提交信息要慎重。一个学生信息只能提交一次,提交后不可再进行修改。3.注意保存提交后生成的回执号。

  4.具体操作请参考《滨城区城区义务教育招生报名信息采集平台使用手册》。

  附:滨城区城区义务教育招生报名信息采集平台使用手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