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至12日 全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在滨州举行

2018-07-30 08:20: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裴庆力

  滨州日报讯 7月27日,全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执委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宇向东讲话指出,承办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对于展示少数民族体育文化、增进民族团结友谊具有重要意义。这是滨州必须完成的一个重大政治任务,是滨州展示形象的一个靓丽名片,也是滨州体育工作实现自我提升的一个重要机遇。他要求,本届民族运动会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到精心组织、周密策划,分工明确、有序推进,办出高水平、展示好形象。一要高标准筹划好开幕式,突出“精彩、热烈、欢快、喜庆、祥和”的气氛,突出时代主题和文化内涵,充分体现民族运动会的民族性、传统性和参与性,努力以精准、细致、到位的工作,确保开幕式取得圆满成功。二要高标准做好服务保障,把服务保障事项想周全、列清楚,做到任务明确、责任清晰,周到细致地做好接待服务、食宿安排、竞赛表演、交通运输、环境整治、医疗保健等各项保障工作。三要高标准做好安保工作,认真研究制订各项安保工作方案,强化应急预案演练,严格做好代表团驻地、比赛场地的交通秩序维护、消防安全保障等工作,强化安全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避免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不出任何问题。四要高标准做好宣传报道,充分发挥网络、报纸、电视等媒体作用,全方位、多角度地对会议实况进行宣传报道,努力展示各民族体育健儿的良好风貌。

  宇向东强调,赛事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部门各工作组要通力配合、密切协作,扎实做好各项筹办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完善方案、加强沟通协作,始终坚持细之又细、严之又严的工作作风,抓紧抓实各项准备工作,努力把全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办成既有浓郁民族特色、又有滨州现代风采的一次大会、盛会。

  据悉,全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9月10日至12日在滨州举行,预计参加此次运动会人数约3300人。

  副市长潘青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永生,滨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淑平出席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